close

話說..

今天是18歲生日呢~

本來想說今年應該跟之前一樣...

非常低調吧..

結果...

讓我超驚喜的呢~ =ˇ=

首先..

昨天鱷魚託爺爺拿了我跟魚的禮物和卡片來...

哈哈~

親愛的鱷魚~我們改天一起去魚他們家打羽毛球吧~XD

再來..

是學妹的簡訊~

恩..雖然機會不大..

不過我會努力讓自己回舞團的~ˊˋ

然後...

是魚呢!!還有妞跟寶妮她們ㄟ!!

魚送了一張卡片和一個禮物..

妞跟寶妮送了一個蛋糕跟兩個銅鑼燒..

根據吃了蛋糕的同學說"蛋糕還好"!!

宅呢..

他說..銅鑼燒裡面看起來像包鼻涕...= ="

我說宅阿...

不要降嘛...我也有吃ㄟ...

醬聽起來好像我也在吃鼻涕一樣...= =(噁!!)
<b
其他還有好多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呢~

謝謝大家啦~XD

重頭戲是放學之後..

ㄜ..

花花..

雖然不想承認..

不過你的祝賀方法的確比較創意..ˊˋ

還有蛋糕!!!

感謝大家買的蛋糕~

不錯吃呢~

只是太少人留下來...

分成六塊之後...

只有乃非一個人吃完...= ="

太膩了..ˊˋ

而且!!

龜頭盧!!你好大膽子竟然ㄍㄜˇ我刮鬍泡!!ˋˊ

好在後來寶妮幫我ㄍㄜˇ回去~XD

哈哈~活該!! =ˇ=

感謝今天六位留下來幫我慶生的同學~

超開心的啦!!XD真的~

18歲的生日超特別的呢~ =ˇ=

還有感謝各位有送禮的同學~

也感謝有出錢買蛋糕的同學~

感謝大家今天祝我生日快樂!!

XD"

謝謝大家~

下台一鞠躬~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