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銘傳開學已經一週了呢~ˊˋ

真快阿...

想那時...

我才剛搬進宿舍呢~

然後跟著住在宿舍裡的同學們一起嗨了三天的迎新...

然後是學校辦的英文測驗和體檢...

過了暑假最後的週末...

就開學啦~ ˊˋ



話說這一週...

其實過的有點空虛...ˊˋ

因為是第一次上課...

所以每個老師都在自介加上課規定...

唉...

不然就是買書買書買書...~"~

書很貴ㄟ!!ˋˊ

不過幸好親愛的姐姐有給我很多~

讓我省了不少錢說~ =ˇ=

姐姐謝謝你啦~(大心)

只是...

國文課本沒事改版幹麻啦!! = ="

害我要多花一百八..=3=

不過幸好它只有一百八...

其他的都好貴說...ˊˋ

幾乎都五六百阿...

真的是很幸運呢我~ =ˇ=

而且...

我竟然再開學一週內就把我三個直屬都看過了...

好快阿...ˊ口ˋ

降家聚就沒那麼好玩啦..ˊˋ

好吧...

沒關係...家聚是幾個學長姐們聯合辦的...

應該還是很好玩的!!XD

恩...還蠻期待的耶家聚~ =ˇ=

吼對了...

那個視傳的老師ㄚ...

真是有夠莫名奇妙!!

自己講話都沒邏輯了還要我們講話要有邏輯...

那...他叫我們"講話要有邏輯"的邏輯在哪?  ˊˋ

真是的...=3=

自己的邏輯也怪怪的ㄚ...ˊ3ˋ

中文課的老師很有趣呢~ =ˇ=

喜歡她~

感覺他跟其他的老師不太一樣說...ˊˋ

很活潑~ =ˇ=

新採寫的老師也是呢~ˊˇˋ

還有英文實做課的老師也是...

阿!!還有體育老師!!

他上課還會烙英文ㄟ!!

哈哈~XD

超可愛的呢他們~ =ˇ=

希望未來的這四年裡會很有趣~ˊˋ



昨天是傳院的茶會呢~

聽說學長姊他們準備的很辛苦呢~ ˊˋ

不過...

這茶會的"茶點"也太單調了吧...ˊˋ

一塊超大菠羅加一罐麥香...

恩...好吧...

麵包是吃的很飽啦...

還吃不太完ㄟ...囧"

總結來說還不錯啦~ ˊˇˋ

兩個小時都沒冷場耶~

我看這功力大概也只有傳院做的到吧...ˊˋ

一個接一個呢~

電視台的MV很厲害呦~

電台的猜歌也很好玩說~

總之...

就是很有趣啦!!!!!!!!!!!!!!!!!!XDDDDDDDDDD

只是...

司儀那段有點小無聊...ˊˋ

小小的遺憾啦..ˊˋ



但是我還是要說...

學長姐們你們辛苦啦~

對吼!!你們還有宿營要忙ㄟ!!

在這邊跟姐姐說一下...

如果你肩膀酸可以找我呦~
我很會按摩的~
同學都說我捏一捏精神都來了~
而且還通體舒暢呢!!XD


不要客氣喔真的!!



以上...

是開學一週內我比較有印象的事...= =

如果有漏掉...

請見諒...ˊˋ

報告完畢!!!

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